第二代 AirTag 能與 Vision Pro 打造成新生態系統

第二代AirTag能與Vision Pro打造成新生態系統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報告指出,蘋果正在積極籌備第二代 AirTag 物品追蹤器。雖然關於新功能尚未完全曝光,但郭明錤預測這次的關鍵賣點將是更深度的與 Apple Vision Pro 整合。

AirTag 2傳聞:即將來襲

早在去年 6 月,郭明錤首次暗示蘋果可能會推出 AirTag 2。當時,他預測 2021 年 AirTag 的配件銷量約為 2 千萬,而 2022 年將增加到 3千5百萬。基於這樣的銷售趨勢,他相信蘋果將會推出第二代 AirTag。

果然,現實情況與郭明錤的預測相符。在他今天於 Twitter 發布的帖子中,他表示 AirTag 2 將於明年第四季度開始大規模生產。

投入空間計算:打造新生態系統

郭明錤相信,蘋果正計劃打造一個全新的生態系統,將 Vision Pro 作為核心,並將 AirTag 2 等其他設備完美融入其中。

這不是他第一次提及蘋果計劃將其他產品線與 Vision Pro 相互整合。早前,他就報導過 iPhone 15 將配備升級版超寬帶晶片,以構建與 Vision Pro 相關的競爭生態系統。

第二代AirTag能與Vision Pro打造成新生態系統

焦點:U2晶片升級版

目前的 AirTag 採用 U1 晶片實現位置追蹤和精確定位。新一代 AirTag 可能會帶來更先進的 U2 晶片。

隨著蘋果計劃在明年推出 AirTag 2,我們可以預計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有更多有關功能和改進的細節會陸續洩露出來。

無論如何,蘋果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卓越的產品體驗。第二代 AirTag 的推出,無疑將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更多便利,期待這一切即將到來!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