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9.6.1 開放更新!解決 Apps API 存取問題

watchOS 9.6.1 開放更新!解決 Apps API 存取問題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推出 watchOS 9.6.1 更新,這次更新針對 Apple Watch 進行了輕微錯誤修復。watchOS 9.6.1 為免費軟體更新,距離 watchOS 9.6 釋出僅過去兩週,該版本同樣是為了修復錯誤。

如何更新 watchOS 9.6.1

要免費下載 watchOS 9.6.1,只需透過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開啟並前往「一般」>「軟體更新」。安裝新軟體前,您的 Apple Watch 需具備至少 50% 的電量,必須連接充電器,且需與 iPhone 保持通信。

watchOS 9.6.1 更新內容

蘋果為 Apple Watch 用戶發布 watchOS 9.6.1 更新。根據蘋果表示,此次更新針對運用運動障礙 API 來追蹤帕金森病顫抖症狀的應用程式,修正了無法存取運動數據的問題。

愛瘋日報表示,值得注意的是,watchOS 9 將很快被全新一代的 watchOS 10 所取代,目前蘋果正在進行該版本的測試。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