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iOS 更新:GPT-4 讓 Bing 聊天更智慧流暢

微軟 iOS 更新:GPT-4 讓 Bing 聊天更智慧流暢

微軟近期於 iOS 平台上對 Bing 聊天進行了一項新的伺服器端更新,其中包含了一個名為「GPT-4」的重要選項。除了現有的「音調」功能外,這項全新功能將使用戶能夠充分發揮 ChatGPT GPT-4 的優勢。

GPT-4登場:微軟Bing聊天全新體驗

熟悉 Bing 聊天的您或許明白,這款工具允許您根據自身喜好選擇 Bing 的回覆風格,如「創意」、「平衡」或「更精確」等。有了 GPT-4 的加入,使用者的聊天體驗將更上一層樓。這似乎是微軟科技巨頭策略的一部分,意在讓聊天體驗更貼近與自然人對話,而非僅僅是與 Bing 助手進行互動。

微軟目前正在為 iOS 使用者推出全新的 GPT-4 切換功能。這個全新功能到底是什麼呢?微軟的支援團隊告訴我們,這項 GPT-4 切換功能允許您與 GPT-4 展開對話,而 GPT-4 則是由 OpenAI 所打造的一款多模式多語言大型模型。

微軟 iOS 更新:GPT-4 讓 Bing 聊天更智慧流暢

Bing 快速搜尋不再是唯一選擇

通常情況下,當您提出問題時,Bing 會在網際網路上進行搜尋,這種方式與我們使用 Google 等搜尋引擎的方式相似。然而,對於一些簡單問題,這種搜尋的過程可能顯得有些緩慢,甚至有些多餘。

一些使用者提到,對於某些問題,他們並不總是期望 Bing 進行網路搜尋,尤其是在使用 Windows 11 中的 Copilot 功能時。相反,他們更希望 Bing 能夠迅速地給出答案,而不是總是去網上搜尋。

微軟技術變革,揭開Bing聊天的未來

微軟消息來源中已經透露了一些有關未來發展的線索。該公司正在考慮為 Bing 聊天人工智慧提供一種全新的方式。

新方法中,Bing 將不再僅僅進行網上搜尋來獲取答案。相反,它將根據自身掌握的知識進行回答,這將使得聊天過程更加快速、流暢。

舉例來說,假如某人經常向 Bing 尋求 Microsoft Word 等程式的協助,目前每次提問時 Bing 總是會執行網上搜尋,即使問題再簡單不過。想像一下,假如您問 Bing:「如何在Word中將文字設定為粗體?」目前的情況是,Bing 可能透過線上搜索為您提供答案。然而,隨著這項新策略的實行,Bing 將能夠迅速為您呈現操作步驟,無需經過繁瑣的搜索過程。

總結而言,微軟對 Bing 聊天人工智慧的更新,特別是引入GPT-4,展現出公司正朝著更加用戶友善的方向邁進。隨著這些變革的實施,Bing 將成為眾多渴望流暢高效聊天機器人體驗的人的首選之一。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