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面板廠爭搶第四代 iPhone SE 的 OLED 訂單

中國面板廠爭搶第四代 iPhone SE 的 OLED 訂單

近日,有報導指出,中國的面板製造商正積極角逐能夠供應第四代 iPhone SE 所需的 OLED 螢幕訂單。中國 OLED 面板大廠,包括天馬,正在著手競標 iPhone SE 4 的 AMOLED 面板供應合約,尤其天馬更被看好有望成為 iPhone SE 4 的二級供應商。

蘋果採購團隊積極尋找合作夥伴

消息來源透露,蘋果的面板採購團隊在上半年時期蒞臨中國大陸多家主要柔性 AMOLED 面板製造商,旨在尋找適合的合作夥伴。中國某家 OLED 面板大廠有望成為 iPhone SE 4 面板的一級供應商,而天馬則有機會位居二級供應商之列。

多家供應商角逐AMOLED面板訂單

目前,供應鏈內包括天馬在內的多家供應商正積極爭取第四代 iPhone SE 所需的 AMOLED 面板訂單。儘管天馬將扮演次要供應商的角色,然而像京東方這樣規模更大的製造商可能會獲得更大份額的訂單。

蘋果與中國OLED面板工廠合作緊密

據報導,蘋果的面板採購團隊於 2023 年訪問了中國的幾家主要 OLED 面板工廠,這些工廠與 iPhone SE 的生產密切相關。蘋果尋求與可靠的合作夥伴合作,確保 iPhone SE 4 的面板質量和供應能夠得到保障。


iPhone SE 4將搭載6.1英寸OLED螢幕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此前曾表示,第四代 iPhone SE 預計將搭載一塊 6.1 英寸的 OLED 螢幕,其外觀設計將與 iPhone 14 相似。預計這款手機將配備由蘋果特別定制、支援 5G 訊號的晶片,並計劃於 2025 年左右推出市場。這將使得新一代 iPhone SE 在性能和用戶體驗方面登上新的台階。

結語

中國的面板製造商正積極爭取 iPhone SE 4 的 OLED 螢幕訂單,尤其天馬被看好成為供應商之一。隨著蘋果與中國 OLED 面板工廠的合作不斷緊密,iPhone SE 4 的面板質量和供應可望得到保障。郭明錤的分析也顯示,新一代 iPhone SE 將在螢幕和性能方面帶來全新的體驗,為用戶帶來更多驚喜。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