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 iOS 遊戲控制 app,打造豪華電視遊戲體驗

Netflix推出iOS遊戲控制app,打造豪華電視遊戲體驗

最近,Netflix 推出了一款針對電視遊戲而設計的全新 iOS 應用程式,為 iOS 推出遊戲控制器 app,可能預示著一股嶄新的遊戲趨勢即將興起。

Netflix 遊戲控制器應用程式登場

Netflix 正式在 App Store 上推出了一款神秘的遊戲控制器應用程式,名為「Netflix 遊戲控制器」。儘管目前尚無實際運作的詳細消息,但這款免費應用程式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中 下載。使用者可以通過這款應用程式與電視連接,享受優質遊戲體驗。然而,目前尚未公佈相容的遊戲清單。

Netflix推出iOS遊戲控制app,打造豪華電視遊戲體驗

下載 Netflix Game Controller

展望未來:Netflix遊戲控制器的潛力

據應用程式的描述,使用者將能夠透過 Netflix 遊戲控制器在電視上暢玩各種精彩遊戲。該應用程式的官方描述中寫道:「即將推出的 Netflix 遊戲控制器,讓您可以輕鬆在電視上體驗豐富遊戲內容。這款遊戲控制器應用程式可與您的電視無縫配對,讓您可以輕鬆使用手機或其他移動設備暢玩 Netflix 遊戲。」

若您下載並啟動這款應用程式,您將被引導在電視上挑選心儀的遊戲,然後按照簡單的步驟進行連接。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這一功能尚未正式啟用。應用程式的啟動畫面明確指出,「Netflix電視遊戲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且「某些設備可能尚未支援」。

融合電影與遊戲:Netflix的策略

近幾個月來,Netflix 積極推出了多款供訂閱者在手機上暢玩的新遊戲,其中包括《莉婭的地平線》、《黏黏世界》的重製版,以及神秘的《Oxenfree II:失落信號》。顯然,Netflix 的目標是讓這些優質遊戲不僅僅限制在手機螢幕上,更可以在家中的大屏幕上流暢運行。這個策略合情合理,也能夠更好地滿足訂閱者們多元化的娛樂需求。

Netflix遊戲趨勢:在大螢幕上嶄露頭角

Netflix 對於電視遊戲的潛在趨勢並不陌生。Netflix 的外部遊戲副總裁 Leanne Loombe 早在今年早些時候就透露,Netflix 希望能夠讓遊戲「在您擁有的每一個 Netflix 設備上都能夠暢玩」。Loombe 還確認,在去年十月,Netflix 遊戲副總裁 Mike Verdu 宣布公司「正在認真探討」開展雲遊戲業務後,他們已經積極地推進Netflix雲遊戲服務的相關工作。有望,這項雲遊戲服務將成為在大屏幕上暢玩 Netflix 遊戲的另一種驚人方式。

Netflix 發言人 Chrissy Kelleher 拒絕就此發表評論。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這款遊戲控制器應用程式尚未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或許 Netflix 正在進一步優化和完善該應用程式,以確保用戶在不久的將來能夠享受到極致的遊戲體驗。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