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iri 語音控制特斯拉!輕鬆設定車輛和溫度

可以用 iPhone Siri 語音控制特斯拉了

特斯拉,這個科技與汽車的交匯點,再次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特斯拉 App 近期的更新,讓車主擁有了更多便利的選擇,現在他們可以透過 Siri 控制汽車的多個功能,這得益於全新的快捷方式自動化技術。

融合 Siri 的全新體驗

對於使用 iPhone 的特斯拉車主來說,這個消息可謂一大福音。現在,您可以透過 Siri 啟動 Apple 快捷方式自動化,而無需依賴像 Tessie 這樣的付費第三方應用程式。特斯拉 App 最新的更新,版本號 4.24.0,明確聲明:「您可以透過 Apple 快捷方式應用程式,輕鬆訪問您的車輛控制和氣候控制功能。」

如何使用 Siri 與快捷方式

使用 Siri 與快捷方式,只需輕輕召喚蘋果的數位助手,然後告訴她您所設置的自動化名稱。雖然這可能比起直接與 Siri 整合稍微麻煩一些,因為您需要記住自動化名稱並準確發音,但至少在目前的情況下,這是特斯拉車主的最佳選擇。

Tesla 支援 iPhone App 捷徑


可以用 iPhone Siri 語音控制特斯拉了

隱藏的強大功能

儘管如此,令人驚喜的是,快捷方式自動化的功能並未在發布說明中得到充分的闡述。據我們所知,您可以透過快捷方式控制各種特斯拉模式,例如「狗模式」或「生物武器防禦模式」。此外,您還可以透過聲音控制來執行多項操作,包括關閉所有窗戶、調整媒體音量、打開前行李箱,甚至設定充電限制。只要您在快捷方式應用程式中配置了相應的自動化,這一切都可以輕鬆實現。

結語

特斯拉的不斷創新使得車主的生活更加便利和愉快。這次的特斯拉 App 更新帶來了融合 Siri 與 Apple 快捷方式自動化的令人興奮功能,讓您可以更便捷地掌控您的特斯拉汽車。無論您是特斯拉車主還是對未來科技充滿好奇心的人,這一重大更新都值得一試。趕快升級您的特斯拉 App,體驗這一革命性的功能吧!

下載 Tesla for iPhone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