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配件全面轉向 USB-C:新產品曝光,MagSafe 革命

蘋果配件將全面轉向 USB-C:新產品曝光,MagSafe 革命

蘋果一直以來都是科技領域的領航者,而這一次,他們正計劃著一個重大轉變:全面轉向 USB-C 接口。此舉是緊隨 iPhone 15 系列放棄 Lightning 接口之後的決策,這也意味著我們將會看到一系列新的、令人期待的 USB-C 配件問世。讓我們來看看這一轉變的詳情。


舊換新,USB-C接口即將主流

著名的科技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最近在一個播客中透露了這一令人振奮的消息。他表示,蘋果正在計劃在未來一年內,也就是在明年之前,將其所有配件產品線都轉向 USB-C 接口。這包括了所有 AirPods 型號和 Mac 配件。這意味著無論您是使用 MacBook、iPad,還是 AirPods,您都將享受到更快、更便捷的 USB-C 連接方式。

這一轉變的速度將會相對較快,就像 2012 年蘋果推出 Lightning 接口時一樣。這也意味著蘋果的配件將更加相容,讓您的設備生態系統更加無縫。


新的MagSafe Duo:可堆疊的未來

馬克-古爾曼還透露了一個令人期待的產品:全新的 MagSafe Duo。這款 MagSafe Duo 將採用 USB-C 接口,這意味著它將更容易與您的其他 USB-C 設備相容。這款產品將為您提供更快速、更方便的充電體驗。

目前,我們尚不清楚這些更新的配件是否會在 9 月 12 日星期二的蘋果"Wonderlust"發布會上首次亮相,但無論如何,這一消息已經引起了廣泛的關注。

Apple Watch充電底座:也將升級

除了 MagSafe Duo,馬克-古爾曼還提到了已停產的 Apple Watch 磁性充電底座。這一產品也有可能升級,採用 USB-C 端口。這將為 Apple Watch 用戶帶來更多便利,也是蘋果不斷進行技術升級的一部分。

堆疊充電的未來

最令人期待的消息之一是新的 MagSafe 行動電源的開發。這款移動電源將引入一個全新的概念,用戶可以通過堆疊電池組,將多個電池組堆疊在一起,同時為多個設備無線充電。舉例來說,您可以同時為兩部 iPhone 充電,兩台設備分別放在堆疊的電池組的兩側。這一概念的實現將為用戶帶來更多充電靈活性,讓您的設備永遠都處於充電狀態。

第三代AirPods Pro初亮相

最後,關於新款 AirPods Pro 的消息也備受關注。根據馬克-古爾曼的說法,將於下週發布的新款 AirPods Pro 將不會以"第三代AirPods Pro"的名義上市。相反,第三代 AirPods Pro 將會是更重要的一次升級,預計將在明年或 2025 年初推出。這將為音樂愛好者和蘋果產品的粉絲們帶來更卓越的音頻體驗。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