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環境中 Mac vs. PC:安全性、成本和效率對決

企業環境中 Mac vs. PC:安全性、成本和效率對決

最新的思科研究深入探討了 Mac 和 PC 在企業環境中的使用情況,特別關注了安全性、成本、偏好和工作效率。這項研究基於分析來自 99 個國家和地區、超過 130,000 名員工的公司內部數據,為我們提供了關於 Mac 在企業環境中的潛在優勢的重要見解。

Mac優越的安全性

根據思科安全終端偵測的數據,Mac 用戶面對病毒和其他網路威脅的風險要低得多。而且,生物辨識安全技術在 Mac 用戶中得到廣泛使用,高達 89% 的用戶使用這種先進的安全技術,而相對應的 PC 用戶比例僅為 29%。


更快的升級和技術同步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優勢是 Mac 操作系統的升級速度。研究發現,升級到 macOS Ventura 相對於 Windows 11 來說更加迅速。這使得 Mac 成為那些希望與最新技術同步的專業人士的首選。

突破成本迷思

關於 Mac 成本的誤解也在這項研究中得到了挑戰。根據思科的數據,根據不同硬體型號,Mac 電腦在三年內的總成本竟然與 PC 相當競爭。此外,儘管 Mac 的預付價格可能會讓人望而卻步,但思科估計,在三年內,實際總花費可能低至 $148 美元至 $395 美元。

企業環境中 Mac vs. PC:安全性、成本和效率對決

員工偏好和效率

研究還突顯了員工的偏好和效率。報告指出,目前有 60% 的思科員工使用 Mac 設備。如果在設備更新周期中給予選擇,相當數量的 PC 用戶(24%) 表示會轉向 Mac。

此外,在生產力和使用者滿意度方面,使用 Mac 的潛在好處也讓人印象深刻。報告指出,IT 管理員對使用 Mac 的員工的需求減少,並且 Mac 和 iPhone 用戶對 IT 支援的滿意度明顯提高。

總結來說,這項研究強調了 Mac 在企業環境中的多重優勢,包括更高的安全性、更迅速的升級、競爭力的成本以及員工的偏好和效率提升。對於企業來說,考慮導入 Mac 作為主要工作工具可能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