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變身專業攝影機!Blackmagic Camera 免費下載

iPhone 變身專業攝影機!Blackmagic Camera 免費下載

Blackmagic,製作流行影片編輯軟體 DaVinci Resolve 的公司,於星期四推出了一款名為「Blackmagic Camera」的全新 iPhone 應用程式,為任何使用 iPhone 拍攝專業影片的人帶來了手動控制的功能。而最令人振奮的部分是,這款應用程式完全免費。


Blackmagic Camera為iPhone帶來專業影片

根據 Blackmagic 的說法,新的 Camera 應用程式將與其自家相機相同的界面帶到 iPhone 上,讓用戶感覺自己正在使用專業級硬體進行拍攝。無論您是一位電影製片人還是一位創作者,Blackmagic Camera 都將在您拍攝影片時充分發揮您的 iPhone 的潛力。


提供多種手動控制功能

該應用程式提供許多手動控制功能,如快門速度、ISO、白平衡和色調。用戶還可以輕鬆切換不同的鏡頭、幀速選項、穩定水平和焦點調整。您還可以在界面中找到錄製參數、直方圖、焦點峰值、水平等等。

iPhone 變身專業攝影機!Blackmagic Camera 免費下載

獨特功能:垂直拍攝橫向16:9視頻

Blackmagic Camera 的一個有趣功能是,在垂直持持手機的情況下,也可以水平拍攝 16:9 的影片。還有選項可以添加元數據,以便更輕鬆地進行後期製作。對於 iPhone 15 Pro 用戶,該應用程式與新的 Log 色彩配置文件相容。

無縫集成,多種選擇

當然,由於這款應用程式是由 Blackmagic 開發的,因此它可以與 DaVinci Resolve 和 Blackmagic Cloud 無縫集成,因此您可以將您的影片直接與這些應用程式同步。然而,您也可以將影片保存到照片應用程式中,將它們分享到其他應用程式,甚至將它們儲存在外部 SSD 中。

立即免費試用

愛瘋日報表示,Blackmagic Camera 現在可以在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它需要 iPhone XR 或更高版本,運行 iOS 16 或更高版本。請注意,由於硬體限制,某些功能(例如Log色彩配置文件)僅適用於特定的 iPhone 型號。這是您提高專業影片拍攝能力的絕佳選擇。立即嘗試吧!

下載 Blackmagic Camera for iPhone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