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蘋果工會勝利:談判成功,獲得更好的薪酬

英國蘋果工會勝利:談判成功,獲得更好的薪酬

格拉斯哥 Apple Store 商店,英國首家成立工會的蘋果專賣店,最近取得了一項重要勝利。在經過長時間的談判後,他們成功與蘋果公司達成了一項全新的薪酬協議。


英國首家工會蘋果店

格拉斯哥 Apple Store 有幸成為英國第一家成立工會的蘋果專賣店。去年 11 月,蘋果格拉斯哥的工作人員以壓倒性多數投票選擇讓英國工會 GMB 代表他們進行薪酬談判。這一舉動被認為是英國蘋果零售員工維權的一大突破。

漫長談判的新薪酬協議

經過漫長的談判,格拉斯哥蘋果店最終與蘋果公司達成了一項新的薪酬協議,為員工贏得了一系列福利。


最低加薪和補償

蘋果公司同意提高所有員工的最低工資,這是格拉斯哥蘋果店工會一直在爭取的目標。這一舉措將有助於改善員工的生活水平,特別是那些依賴薪資來維持生計的人。

蘋果薪酬成長

除了最低工資的提高,新協議還確保了大多數員工的薪酬成長。根據蘋果零售員工工會的說法,大多數員工將獲得 7% 的薪酬成長。這將有助於提高員工對他們工作的滿意度,並鼓勵他們更加投入。

英國蘋果工會勝利:談判成功,獲得更好的薪酬

歷史性地位的承認

除了薪酬改善,新協議還在法律上承認了格拉斯哥蘋果店作為英國首家工會蘋果店的地位。這一承認對工會的合法性和對員工權益的保護至關重要。

結論

格拉斯哥 Apple Store 商店的勝利是英國蘋果員工權益保護的重要一步。他們不僅為自己爭取了更好的薪酬待遇,還為所有蘋果員工樹立了一個重要的範例。這次薪酬協議的達成對英國蘋果員工和整個工會運動都具有重要意義,希望這個勝利能夠鼓勵更多的員工團結起來,追求更好的工作條件和薪酬待遇。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