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和 Apple Watch Series 9 如何保護隱私安全

iPhone 15 和 Apple Watch Series 9 如何保護隱私安全

蘋果公司本週宣布推出 iPhone 15 Pro 搭載 A17 Pro 晶片,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9 搭載 S9 System in Package (SiP) 晶片,並強調了數據安全的重要性。他們這次的目標是通過加強個人數據安全功能,幫助用戶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數據,將最私密的健康訊息完全保留在本機,遠離雲端的潛在風險。


神經引擎組件的增強能力

這次更新的關鍵在於兩個設備的神經引擎組件的增強能力,這是管理機器學習 (ML) 功能的關鍵部分。蘋果一直以來致力於提高用戶數據的安全性,這一次也不例外。

在產品活動中,蘋果的蘋果手錶產品營銷總監 Deidre Caldbeck 詳細解釋了 S9 晶片的工作原理,強調蘋果設計的隱私保護措施,使您能夠更好地掌控自己的資料,同時也關注了環境問題,全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提供更多的內建輔助功能,讓 iPhone 適用於所有人。


Caldbeck 指出:「由於新神經引擎的強大,現在 Siri 請求可以在設備上處理,這使得處理速度更快,同時也更安全。」Caldbeck 解釋道:這意味著像 Siri,開始戶外步行鍛煉這樣的常見請求不再需要通過雲端進行處理,因此不會受到 Wi-Fi 或行動網路連接不佳的影響。

此外,Caldbeck 解釋了 Siri 健康查詢也是由 S9 在設備上處理,消除了往返雲端數據傳輸,用戶可以方便地查看個人健康數據,例如睡眠時間表、藥物訊息、鍛煉計劃或月經週期數據。

在產品發佈活動中,蘋果的晶片工程集團副總裁 Sribalan Santhanam 也進一步解釋了 iPhone 15 Pro 的 A17 Pro 晶片的工作原理。

iPhone 15 和 Apple Watch Series 9 如何保護隱私安全

Santhanam 表示:「神經引擎使設備上的機器學習成為可能,而不需要將您的個人數據發送到雲端。 他更強調了這種功能的便利性,因為這可以使輸入自動更正功能更加準確,還可以實現照片中主體與背景的分離,甚至可以創建個人聲音。」

無論如何,重點是相同的:蘋果新的 S9 和 A17 Pro 處理器在晶片上做更多的工作,將您的數據保留在設備上,從而提供更高的隱私保護,避免了將數據傳輸到雲端可能帶來的風險。這對於注重隱私安全的用戶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蘋果再次通過技術創新,確保用戶的個人數據得到充分保護,並在保護用戶隱私方面發揮了領先的作用。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