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賣的好不好?蘋果 11/2 公布財報

iPhone 15 賣的好不好?蘋果 11/2 公布財報

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將於 2023 年財政年度的第四季度報告財務業績,日期為 11 月 2 日星期四。這一次,蘋果將於當天 下午1:30 太平洋時間公佈財報,並由蘋果公司的 CEO 提姆·庫克和 CFO 盧卡·馬埃斯特里於當天下午 2:00 太平洋時間召開的會議上深入討論業績。

iPhone 15:革命性的巔峰

本季度的時間範圍從 2023 年 7 月 2 日到 9 月 30 日,是蘋果公司的關鍵時刻。蘋果在這段期間推出了一系列重要產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當屬 iPhone 15 系列。這款新一代 iPhone 承襲了蘋果一貫的創新精神,將帶來一場行業革命。


Apple Watch Series 9:重新定義智慧手錶

除了 iPhone 15,蘋果還發佈了 Apple Watch Series 9,這款智慧手錶將重新定義您對智慧穿戴裝置的期望。具有更強大的功能和性能,這款手錶將成為您的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pple Watch Ultra 2:極致運動伴侶

對於運動愛好者來說,蘋果的 Apple Watch Ultra 2 將成為他們的極致運動伴侶。這款手錶將帶來更多運動追蹤功能,讓您的運動體驗更上一層樓。

AirPods Pro:更便捷的充電方式

蘋果還更新了 AirPods Pro,這次加入了 USB-C 充電盒,讓您的無線耳機充電更加便捷。這一舉措再次體現了蘋果對用戶體驗的關注。

自 2020 年初以來,蘋果公司一直在不斷創新,這次的產品推出無疑將進一步強化其在科技界的地位。儘管蘋果公司尚未提供正式指導,但據 Yahoo Finance 報導,分析師們預計本季度的蘋果營收將達到約 892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去年同期蘋果報告的營收為 901 億美元。

蘋果公司在科技世界中一直是引領潮流的象徵,這次的產品發佈表明了他們對創新和用戶體驗的持續承諾。我們迫不及待地期待在 11 月 2 日的財報中看到蘋果的業績表現,以及他們對未來的願景。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