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全新「增強對話」功能擴展到舊 HomePod


上個月,蘋果公司推出了備受期待的 tvOS 17,帶來了一系列令人振奮的新功能,例如 FaceTime 支援、重新設計的控制中心以及 VPN 支援。然而,其中一個相對低調的新功能,即「增強對話 (Enhance Dialogue)」,正受到越來越多用戶的關注。更令人振奮的是,這一功能似乎正在擴展到搭載 tvOS 17.1 beta 的較舊的 HomePod 型號,包括 HomePod mini 和第一代 HomePod。

什麼是「增強對話」功能

「增強對話」功能是一項讓用戶更好地享受電視節目和電影的功能。它通過將對話聲音從背景噪音中分離出來,將其提升到中央聲道,從而使對話更加清晰,無受到效果、動作和音樂的干擾。這意味著您可以更容易地聽到影片中的對話,而不必煩惱背景噪音的干擾。


初始版本的限制

最初,「增強對話」功能僅與第二代 HomePod 配對的 Apple TV 4K 一起提供。這使得擁有較舊型號的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用戶感到有些失望。然而,現在有了一個好消息。

HomePod mini和初代HomePod好消息

在 tvOS 17.1 和 HomePod 軟體 17.1 的版本中,蘋果公司似乎已經將「增強對話」功能擴展到了 HomePod mini 和第一代 HomePod 用戶。這意味著使用 2018 年版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的人現在也可以在 Apple TV 4K 上充分體驗「增強對話」功能。

如何訪問「增強對話」功能

訪問「增強對話」功能非常簡單。您可以在 tvOS 17 的本機影片播放器中找到它,它位於「音頻增強」選單下。只需輕輕一點,即可改善您的觀影體驗。

結語

「增強對話」功能是 tvOS 17 的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新功能,它使觀影變得更加愉快和清晰。現在,它不僅適用於 Apple TV 4K,還擴展到了 HomePod mini 和第一代 HomePod 用戶。這一變化無疑會受到用戶的熱烈歡迎。我們期待著蘋果未來的更新,希望這一有用的功能會持續發揮作用,提供更出色的觀影體驗。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