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E OLED 面板將如何改變 iPad 和 MacBook

RDE OLED 面板將如何改變iPad Pro和MacBook

韓國 LG Display 近期爆出重磅消息,他們正在研發一款名為「RDE」的全新 OLED 面板,這一項革新的技術將首次應用在蘋果的 iPad 和 MacBook 產品系列上。讓我們來看看這些令人振奮的新發展。


LG Display 成為蘋果合作夥伴

據韓國媒體 The Elec 報導,LG Display 正在積極為蘋果研發全新的 OLED 面板,這一面板被命名為「RDE」,並有望在不久的將來搭載在蘋果的 iPad 產品線中。這項決策標誌著 LG Display 成為蘋果的可靠合作夥伴,為蘋果的未來產品帶來更多驚喜。

RDE 面板將亮相於OLED iPad Pro

報告指出,LG Display 計劃於明年開始向蘋果供應全新的 RDE OLED 面板,這一面板有望應用在蘋果即將發布的 OLED iPad Pro 機型上。這將是iPad系列中首款搭載 RDE 面板的產品,預計將帶來更出色的顯示效果和效能。

OLED MacBook 將搭載「RDG」面板

LG Display 並不僅僅關注 iPad,他們還在積極研發全新的「RDG」面板。這一項技術創新預計將在蘋果的 OLED MacBook 設備上首次亮相,預計將於 2027 年正式發布。這樣的發展將為蘋果筆記型電腦的顯示技術帶來巨大的提升。

優勢在於兩層串聯結構

目前,LG Display 正在大量生產 OLED 面板,這些面板將用於蘋果的 iPad 等 IT 產品。這些OLED 面板採用兩層串聯結構,與蘋果目前 iPhone 使用的單層 OLED 面板相比,具有明顯的優勢。

兩層串聯 OLED 面板具有兩個發光層,這意味著它們可以在相同的功率下提供更高的亮度,並且有望提高產品的效能和壽命。這將為蘋果的產品帶來更出色的顯示效果,同時也提高了產品的可靠性。

蘋果的OLED未來

蘋果的首款 OLED iPad 計劃於明年正式發布,將有 11 吋和 13 吋兩種型號可供選擇。這些面板將由兩家領先的公司,LG Display 和 Samsung Display 聯手製造,確保產品的高品質和卓越性能。

總結來說,LG Display 的新一代 OLED 面板將為蘋果的 iPad 和 MacBook 帶來顯著的技術提升,讓我們期待蘋果未來的產品將在顯示效果方面更上一層樓,這將使蘋果保持其領先地位,成為行業的先驅。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