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MacBook Pro:模組化革命,讓您自由組裝

未來 MacBook Pro:模組化革命,讓您自由組裝

蘋果一直致力於改進 MacBook Pro,以滿足用戶對組裝和選擇性升級的需求。未來的 MacBook Pro 可能會在鉸鏈處進行重大變革,實現真正的模組化,讓您能夠自由組裝所需的組件。

菲爾·席勒的承諾

十年前,菲爾·席勒(Phil Schiller)曾在舞台上對當時的 Mac Pro 提出批評,稱其缺乏創新。然而,時至今日,蘋果已經傾聽了用戶的意見並採取行動。他可能現在會說:「我們將為您實現真正的模組化。」


新的專利申請

蘋果不僅允許將一些擴展卡插入 Mac Pro 中,還希望讓您選擇要構建所需 Mac 的模組。蘋果每年提交數百項專利申請,但這次似乎特別重要。

新的專利申請顯示,蘋果計劃在未來的 MacBook Pro 中實現真正的模組化。這不僅包括了外部擴展,還包括鍵盤、觸控板、螢幕以及它們之間的鉸鏈,甚至支架,這樣您可以根據需要自由構建您的 Mac。

未來 MacBook Pro:模組化革命,讓您自由組裝

機械結構細節

專利指出,這一模組化計劃涉及到一個底座或機身,用於定義輸入表面和內部體積。此外,該計劃還包括多個位於內部體積內的傳感器,以提供更多的功能和性能。

鉸鏈是關鍵,它包括一個保持部分和一個旋轉部件,這允許顯示器和鍵盤能夠可拆卸地附著在鉸鏈上,從而實現模組化組裝。

未來 MacBook Pro:模組化革命,讓您自由組裝

無限組合可能性

蘋果的目標是使 MacBook Pro 的組裝變得更加簡單,讓用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自由組合不同的元件。底座上的磁鐵確保鍵盤或第二顯示器在輸入表面上能夠完美對齊,這樣您可以輕鬆創建一個符合您工作和娛樂需求的完美 MacBook Pro。

結語

蘋果的模組化計劃代表了未來 MacBook Pro 的一個重大進步,讓用戶有了更多自由和選擇權。無論您是專業用戶還是普通消費者,這一變革都將讓您更好地滿足您的需求,享受更高效的工作和娛樂體驗。讓我們期待蘋果在未來的產品中實現這一承諾,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和便利。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