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動車支援蘋果 CarPlay:明年推出

小米電動車支援蘋果 CarPlay:明年推出

中國小米正積極籌備於 2024 年推出首款電動車。根據藍牙技術聯盟 SIG 資料庫的最新訊息,小米汽車(代號MS11)已經成功通過認證,這項認證標誌著小米正式踏入電動車市場。認證文件顯示,小米汽車提交了 IC4034-BD、IC4004-BD、IC4024-BD、IC4054-BD、IC4005-BD、IC4015-BD 等多個型號,顯示他們將推出不同配置和性能的車型,以迎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完善的連線功能

小米電動車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連線體驗,讓車主享受高度智能化的行車樂趣。這包括了藍牙 5.2 技術、收音機、USB 媒體等功能,但最引人矚目的當屬對蘋果 CarPlay 的全面支援。這一功能將允許蘋果用戶將自己的 iPhone 連接到車輛的訊息娛樂系統,帶來更便捷的使用體驗。


與CarPlay的完美融合

蘋果 CarPlay 為車主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無論是通話還是信息娛樂,都能得心應手。當您接到來電時,您可以通過汽車的內建揚聲器和麥克風進行通話,確保通話清晰。而當您的 iPhone 連接到 CarPlay 時,您可以啟動 Siri 語音助手,輕松掌握所有操作,無需分心操作手機。

小米電動車支援蘋果 CarPlay:明年推出

這一融合讓用戶在駕駛時能夠更加專注於道路,提高行車安全性。不僅如此,藉助 CarPlay,您可以隨時訪問您的音樂、地圖、訊息和應用程式,為每一次出行增添更多樂趣。

結語

愛瘋日報報導,小米電動車的蘋果 CarPlay 支援將為未來的汽車市場注入新的活力,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和便利。我們迫不及待地期待著 2024 年的到來,屆時小米的電動車將帶來令人振奮的駕駛體驗,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便利和享受。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