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儲蓄年利率:從4.15%增加至4.25%

Apple Card儲蓄年利率:從4.15%增加至4.25%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宣布,Apple Card 客戶的蘋果儲蓄帳戶,現在可以以增加的 4.25% APY 成長,但是這個更高的利率仍然落後於競爭對手。蘋果儲蓄推出時有著有競爭力的 4.15% 年百分比收益率(APY),但未能增加以保持競爭力。週三的增加到 4.25% 雖然還沒有達到競爭對手的水準,但至少是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出了一步。


市場競爭與蘋果儲蓄 APY


蘋果儲蓄帳戶持有人於週三晚些時候收到通知,指出他們的年百分比收益率從 4.15% 增加至 4.25%。這是該服務在市場上八個月來首次提高。

Apple Card儲蓄年利率:從4.15%增加至4.25%

競爭對手的 APY 比較

高盛(Goldman Sachs)旗下面向消費者的 Marcus 品牌儲蓄帳戶 APY 為 4.5%,這是我們上次在 11 月 28 日更新比較追蹤器時的增加了 0.01%。UFB(5.25%)和 PNC(4.65%)等其他銀行似乎定期增加其 APY。

蘋果與合作夥伴關係

高盛希望結束與蘋果的合作,這可能與蘋果儲蓄或 Apple Card 福利的有限變化有關。蘋果已提供高盛一個退出的機會,但尚未指定其他銀行接管蘋果的金融服務。

潛在的合作夥伴

©愛瘋日報報導,有幾家銀行傳聞正在考慮接管 Apple Card 和儲蓄,但蘋果的要求可能需要更改以便實現這一點。傳聞中的銀行包括美國運通和同步金融(Synchrony Financial)。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