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er放棄iMessage與Android整合:背後隱藏的轉折

Beeper放棄iMessage與Android整合:背後隱藏的轉折

Beeper 今日在 X (Twitter) 上宣佈了一項重大決定,他們不再尋求將 iMessage 引入 Android 系統的計畫。儘管 Beeper 之前宣布了讓 Android 用戶使用 iMessage 的修復方案,但現在他們表示將停止這一努力,轉而專注於"打造最出色的聊天應用"的長遠目標。


Beeper決定放棄


"Beeper Mini 在面對蘋果干擾時的不穩定,傷害了 Beeper 的聲譽。這種情況不可持續。" Beeper 在聲明中表示,"儘管我們致力於打造我們認為應該存在的理想產品,但在與全球最大公司的博弈中,我們無法取得勝利。"

Beeper放棄iMessage與Android整合:背後隱藏的轉折

Beeper Mini的複雜化

對於 Beeper 用戶來說,Beeper Mini 最初只是一個簡單的輔助應用,但現在變得越來越複雜。而他們最新的解決方案似乎是極為絕望:Beeper 希望用戶擁有或租用越獄後的 iPhone,同時擁有一台 Mac 或 Linux 電腦。用戶只需按照 Beeper 的步驟接收 iMessage 註冊碼,就可以開始使用該應用了——唯一的問題是,他們需要保持 iPhone 連接電源和 Wi-Fi。

Beeper的替代建議

對於沒有舊 iPhone 或不想購買的用戶,Beeper 建議以每月幾美元的價格租用一部。該公司表示,如果有足夠的興趣,他們將在明年提供自己的租賃服務。

對於可能的蘋果反應

然而,如果蘋果採取措施阻止 Beeper 的最新方法,Beeper 表示,"如果這個解決方案被擊敗,目前沒有任何應對計劃"。為了回應有關該應用程式"不安全"的批評,Beeper 還公開了其 iMessage 橋接程式的程式碼,允許使用者審查或建立其他解決方案。此外,Beeper 還發布了用於生成 iMessage 註冊碼的 Mac 和 iPhone 應用程式。

Beeper對蘋果的期望

©愛瘋日報表示,Beeper 相信著蘋果應該"容忍"這一最新的更新,但鑒於蘋果之前對 Beeper 的不合作態度,我們只能拭目以待。Beeper 仍然堅信他們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他們寫道:「目前看來,蘋果封殺 Beeper Mini 的行為越來越難以自圓其說。他們剩下的唯一潛在理由是,如果 iMessage 在 Android 上可用,他們銷售 iPhone 的收入可能會減少。」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