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12.9吋iPad Air大變身,後置鏡頭設計一覽

2024最新12.9吋iPad Air大變身,後置鏡頭設計一覽

2023 年,蘋果整整一年沒有對任何 iPad 硬體進行更新,讓人們對即將到來的變革充滿期待。據傳新一代的 iPad Pro 和 iPad Air 預計將在今年春季正式登場。消息稱,蘋果即將推出的 12.9吋 iPad Air 機型的全新設計已在 91Mobiles 分享的最新 CAD 渲染中展現。


全新外觀設計一覽


網站 91mobiles 揭露了一份自稱是 12.9 吋 iPad Air 的機身設計圖。正面機身呈現一整塊螢幕,縱向使用時,機身頂部中央位置裝有一枚 FaceTime 自拍鏡頭;而機背的左上方則設有相機模組,內含一枚鏡頭和 LED 閃光燈。

螢幕尺寸的進化

全新尺寸更大的 iPad Air 將與最大的 iPad Pro 顯示器尺寸相匹配,使其在中階 iPad 系列中獨具優勢。這也與蘋果最近在 iPhone 上採用的產品推出策略相呼應,即 iPhone 14 和 iPhone 15 Plus 型號以更實惠的價格引入了最大的 iPhone 螢幕尺寸。去年,該公司還首次推出了 15 吋的 MacBook Air。

2024最新12.9吋iPad Air大變身,後置鏡頭設計一覽

價格展望

目前,12.9 吋 iPad Pro 的起價為 1,099美元,而iPad Air的起價為 599 美元。然而,考慮到蘋果可能同時推出 10.9 吋和 12.9 吋的 iPad Air,12.9 吋 iPad Air 的價格可能會略高於 599 美元的水準。

後置相機設計升級

根據洩漏的原理圖顯示,新的 iPad Air 除了擁有更大的顯示器外,在工業設計方面沒有太多變化。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後置相機佈局的重新設計。相機和閃光燈現在都安裝在一個突出的矩形模組中。這種設計在某種程度上讓人聯想到幾年前的 iPhone 相機設計,類似於 iPhone X/XS 時代的風格。

©愛瘋日報表示,這次的 iPad Air 更新,特別是嶄新的後置相機設計,無疑將為用戶提供更出色的攝影體驗。期待著蘋果在即將到來的發布會上,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和創新。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