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2 及 AirPods 4 耳機即將震撼登場

AirPods Max 2 及 AirPods 4 即將震撼登場

蘋果最新消息傳來,2024 年將是耳機界的巔峰之年。根據可靠消息,蘋果即將推出全新版本的 AirPods 4 耳機系列,而 AirPods Max 2 更是備受期待。這兩款耳機將掀起耳機革命的新浪潮。


AirPods 4:時尚設計與優異性能


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透露,AirPods 4 將與現有 AirPods 3 一脈相承,但卻帶來更多驚喜。重新設計的外殼以及全新的 USB-C 充電功能將成為其最大賣點。更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4 不僅與 AirPods Pro 相似,還將擁有 Pro 級的主動降噪功能,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音質體驗。

AirPods Max 2 及 AirPods 4 即將震撼登場

AirPods Max 2:創新突破再進化

AirPods Max 2 的推出無疑是這波耳機革命的重要里程碑。蘋果將進一步升級這款耳機,添加 USB-C 連接功能,並有望帶來更多搶眼的新色彩。蘋果一直秉持著在產品設計與性能上追求卓越的精神,相信這一次的升級將再次震撼市場。

助聽器功能:2024年新軟體變更

蘋果將於2024年推出耳機界的重磅軟體變更—助聽器功能。這項功能被認為將顛覆市場,重新定義助聽器產業的未來。蘋果堅信,這將是一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巨大產業。

AirPods Pro:2025年可能推出的全新版本

雖然目前 AirPods Pro 的設計尚未確定,但蘋果已經開始了對於 2025 年版本的籌備。設計舒適度以及融合健康追蹤和體溫感應等新的 Pro 級功能,將成為 AirPods Pro 的亮點所在。

©愛瘋日報表示,這些即將推出的耳機產品將重新定義音頻體驗,帶來更多令人驚艷的功能,蘋果將持續引領耳機技術的潮流!


相關新聞: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