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儲蓄帳戶年利率三連漲至 4.50%

Apple Card 儲蓄帳戶年利率三連漲至 4.50%

蘋果公司正向蘋果儲蓄帳戶持有人發送推送通知,告知他們關於又一次利率上漲的消息。Apple Card 儲蓄帳戶的年利率現已達到 4.50%,較之前的 4.35% 有所提高。


持續提升的年利率


這是自去年十二月以來,Apple Card 儲蓄帳戶見證的第三次年利率上漲。第一次提高使其從 4.15% 上升到 4.25%,而第二次則發生在一月初,將其從 4.25% 提高到 4.35%。

這次蘋果的年利率提升使其與美國運通和發現等許多熱門高收益儲蓄帳戶的年利率相匹敵。而最新的調整後,蘋果儲蓄帳戶的年利率也與高盛馬庫斯相等。

Apple Card 儲蓄帳戶年利率三連漲至 4.50%

Apple Card儲蓄帳戶的便利性

Apple Card 用戶可以透過iPhone錢包應用開設高收益儲蓄帳戶,並從每日現金餘額中賺取利息。用戶還可以透過關聯的銀行帳戶或從他們的蘋果現金餘額中存入儲蓄帳戶的個人資金賺取利息,最高可存入高達 25 萬美元的資金。

Apple Card 的這一利率調整不僅提供了更高的金融回報,而且強化了用戶對其金融服務的信心。用戶能夠以更具吸引力的年利率增加其儲蓄,同時享受蘋果卡帶來的便捷和高效的金融體驗。

積極回應市場需求

蘋果的這一舉措再次凸顯了其對市場需求的敏感性,以及致力於提供用戶更有價值的金融產品和服務。Apple Card 儲蓄帳戶的年利率的連續調升不僅使其在競爭激烈的金融市場中保持競爭力,而且也確保了用戶在儲蓄方面獲得最佳的回報。

Apple Card 的這項改變反映了金融行業的變革,以滿足用戶對更高利率和更具吸引力金融工具的不斷增長的需求。對於尋求更好金融選擇的用戶來說,Apple Card 儲蓄帳戶的提高年利率無疑是一個引人注目的選擇。

總的來說,Apple Card 儲蓄帳戶的年利率再次上漲,這不僅為用戶提供了更有吸引力的金融回報,同時也進一步鞏固了蘋果在金融領域的領先地位。這也表明蘋果持續努力滿足用戶對高效金融解決方案的需求,並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