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震撼登頂中國市場!17.3%市佔率創歷史新高

iPhone震撼登頂中國市場!17.3%市佔率創歷史新高

根據最新的 IDC 報告,蘋果公司的 iPhone 在中國市場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功,於 2023 年的市場佔有率達到歷史新高,達到 17.3%。儘管整體市場環境面臨壓力,蘋果 iPhone 仍然成為中國最暢銷的智慧手機。


創紀錄的市場佔有率


IDC 指出,截至 2023 年,蘋果以 17.3% 的市場份額首次成為中國領先的智慧型手機公司。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成就是在整個中國智慧手機市場總銷售量下降 5% 的情況下實現的。

IDC 的數據表明,2023 年全球智慧手機銷售量同比下降 3.2%,降至 11.7 億支。而在這個環境下,蘋果在 2023 年全年售出了 2.346 億台手機,佔據全球手機市場的 20.1%,名列第一。

需求刺激:蘋果成功的背後

蘋果能夠在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部分歸功於其靈活而及時的價格促銷策略,這激發了消費者對其產品的需求。

IDC 報告指出,蘋果在 2023 年全年共售出 2.346 億部手機,為市場帶來了強勁的成長動力。儘管中國智慧手機市場整體下滑,但蘋果成功應對挑戰,實現了逆勢成長。

iPhone震撼登頂中國市場!17.3%市佔率創歷史新高

市場復甦:2023年的轉折

2023 年中國智慧手機市場面臨著壓力,全年銷售量下降5%。然而,IDC 的報告指出,市場正在迎來復甦。在連續十季的同比下降後,2023 年第四季度實現了 1.2% 的成長率。這表明,儘管整體市場面臨困難,但市場正在穩步回升。然而,唯有蘋果手機呈現逆勢成長,其他手機品牌均出現負成長。

這一成就的背後,是蘋果不斷創新、靈活應對市場變化的能力,以及其成功引導消費者需求的營銷策略。蘋果 iPhone 在中國市場的輝煌表現,無疑為其在全球智能手機競爭中奠定了堅實基礎。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