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擔心藍牙漏洞!蘋果推出巧控鍵盤安全升級

不再擔心藍牙漏洞!蘋果推出妙控鍵盤安全升級

蘋果最新推出的巧控鍵盤韌體 2.0.6 版,強化了藍牙安全性,為您的 Mac、iPad 和 iPad Pro 提供更加穩固的保護。這次的升級針對藍牙相關的安全漏洞進行了全面修復,確保您的數據免受潛在風險。


巧控鍵盤:無線便利,安全無憂


蘋果的巧控鍵盤廣泛應用於 Mac 電腦、iPad 和 iPad Pro,為用戶提供優雅的無線鍵盤體驗。而這次的韌體更新進一步提升了安全性,使您在使用巧控鍵盤的同時,享受到更高層次的數據安全。

安全漏洞修復,防範攻擊威脅

根據蘋果公司的支持文件,這次的巧控鍵盤韌體更新解決了一些潛在的安全漏洞,特別是針對攻擊者可能利用物理訪問權限,提取藍牙配對密鑰並監控藍牙流量的風險。這項修復確保了您的巧控鍵盤在物理接觸方面更加安全,降低了遭受攻擊的可能性。

不再擔心藍牙漏洞!蘋果推出妙控鍵盤安全升級

適用多種巧控鍵盤型號

這次的韌體更新廣泛適用於 Mac 的多種巧控鍵盤型號,包括:

  1. 標準巧控鍵盤
  2. 帶數字鍵盤的巧控鍵盤
  3. 帶觸控ID的巧控鍵盤
  4. 帶觸控ID和數字鍵盤的巧控鍵盤

無論您使用哪種型號的巧控鍵盤,都能夠通過此次升級獲得更加穩定和安全的使用體驗。

自動安裝更新,無需煩惱

在巧控鍵盤與執行 macOS、iOS、iPadOS 或 tvOS 的裝置進行配對時,新的韌體更新將自動安裝,為您節省了手動操作的煩惱。這意味著您可以放心使用巧控鍵盤,無需擔心錯過任何重要的安全更新。

©愛瘋日報表示,這次的蘋果巧控鍵盤韌體升級不僅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性,還為用戶提供了更加順暢的使用體驗。保護您的數據,從一個更加安全的巧控鍵盤開始。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