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Vision Pro顛覆你對遊戲的想像!不再受限傳統操作

蘋果Vision Pro顛覆你對遊戲的想像!不再受限傳統操作

蘋果最新力作,混合實境頭顯 Apple Vision Pro,即將於 2024 年 2 月 2 日在全美蘋果商店和官網正式登場,預購將在 1 月 19 日星期五開始。這款頭戴設備的詳細資訊正不斷浮出水面。


遊戲互動雙重選擇


據©愛瘋日報報導,蘋果 Vision Pro 為遊戲開發者提供雙重互動方案。第一種選擇是全手勢遊戲,透過聲音回饋模擬觸碰虛擬按鈕;而第二種選擇則是完整相容手把控制器,不僅可進行按鈕操作,還能透過視覺自由度追蹤定位,帶來類似 PS VR 手把的操作體驗。

尖端互動娛樂專屬於 Apple Vision Pro

除了全新的沉浸式體驗外,使用者還能享受 Apple Vision Pro 的尖端互動娛樂。透過與Fairview Portals 共同開發的全新免費應用程式"Encounter Dinosaurs",用戶可探索白堊紀,這個距今超過 6600 萬年的時代,恐龍在地球漫遊,大自然母親主宰一切。這款由 Jon Favreau監製的應用靈感來自其獲獎作品《史前星球》,讓用戶與巨型三維爬行動物互動,仿佛它們穿越自己的物理空間。

蘋果Vision Pro顛覆你對遊戲的想像!不再受限傳統操作

更高效的操控方式

目前對於蘋果 Vision Pro 手把的造型尚不得而知。在已知的示範中,採用眼控和手指選擇的操作方式,還有與 Siri 的語音交流。然而,對於那些對反應速度要求較高的遊戲來說,這種操控方式確實缺少一些精準性。未來,我們將迎來更多對此獨特裝置的探索,期待更先進的遊戲互動體驗。

©愛瘋日報表示,這次的蘋果 Vision Pro 發售,無疑將為遊戲愛好者和技術探索者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快來預購,感受全新的遊戲世界,揭開真實與虛擬的融合之旅。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