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8的AI神秘力量,將如何改變你的手機體驗

iOS 18的AI神秘力量,將如何改變你的手機體驗

蘋果即將在 6 月推出 iOS 18 系統,這將是該公司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手機操作系統升級。彭博社的記者 Mark Gurman 透露,這個消息讓開發者們熱切期待,因為 iOS 18 將帶來一系列令人振奮的功能。


AI智慧悄然崛起


Mark Gurman 爆料指出,在iOS 18 內,蘋果將引入全新的人工智慧(AI)技術,並將其應用於Siri、Messages App、iWork 以及 Xcode 等多個方面。

Siri更智能

iOS 18 中的 Siri 將迎來更智能的升級,整合了強大的大語言模型。這意味著用戶可以期待更自然、更直觀的對話體驗。9to5Mac 也有報導,蘋果正在測試一個名為 FLAN-T5 的模型。

iOS 18的AI神秘力量,將如何改變你的手機體驗

Messages App機智回應

Messages App 將整合人工智慧技術,使其能夠更有效地回答用戶的問題。這項改進將為用戶提供更流暢、更靈活的通訊體驗。

Apple Music 智慧播放

Apple Music 蘋果音樂的人工智慧將自動生成播放清單,為音樂愛好者提供更個性化的聆聽體驗。

iWork效率提升

iWork 集成了生成式人工智慧,使辦公室工作更高效。這項創新將讓使用者在處理文件和任務時更加得心應手。

Xcode加速開發

Xcode 引入了人工智慧,開發者將能夠更快速地撰寫新的應用程式。這將促進開發者創造出更具創意和效能的應用。

大模型潮流引領

分析師指出,手機製造商積極採納大型模型,使其成為手機的核心「系統級」能力,提升手機的智能水準。iOS 18 將使 iPhone 和 Siri 實現重大升級,為用戶提供更人性化的智慧體驗。

結語

©愛瘋日報表示,對於消費者而言,這次 iOS 18 的升級意味著更自然、更智慧的語音助理和大模型融合。這將解決用戶和語音助理之間無法自然對話、無法流暢交流的困擾,為智慧手機帶來全新的亮點。 iOS 18 的推出,無疑將帶來一場智慧科技的革命。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