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Sonoma 14.3.1 開放更新!修復文字重疊錯誤

macOS Sonoma 14.3.1 開放更新!修復文字重疊錯誤

蘋果本週釋出了 macOS Sonoma 14.3.1,(內部版本號:23D60),這是去年九月推出的 ‌macOS Sonoma‌ 作業系統的一個小更新。在 macOS Sonoma 14.3 推出幾週後,現在我們有了 ‌macOS Sonoma‌ 14.3.1。

你可以在系統設置的軟體更新部分,免費下載 ‌‌‌‌macOS Sonoma‌‌ 14.3‌.1 更新,適用於所有合格的 Mac 機型。


修復重疊文字錯誤

iOS 17.3.1 更新相同,這次的更新解決了一個令人困擾的 ‌macOS Sonoma‌ 錯誤,該錯誤可能會在輸入時導致文字被隨機替換。

有多次關於這個問題的投訴,它影響了網頁和郵件、消息等應用程式。

macOS Sonoma 14.3.1 開放更新!修復文字重疊錯誤

免費下載更新

這個問題已經存在了好幾個月,並且在 Sonoma 的多個版本中都是一個問題。

為了解決這個困擾的問題,蘋果推出了這次的 ‌macOS Sonoma 14.3.1 更新,確保您的系統免受文字重疊錯誤的困擾。

如何更新Mac

如果您的 Mac 符合條件,請在系統設置的軟體更新部分免費下載最新的 macOS Sonoma 14.3.1。

這將確保您的操作系統保持最新狀態,並享受更穩定的使用體驗。

©愛瘋日報表示,藉由這次的更新,蘋果再次展現了對用戶體驗的承諾,解決了一個長期存在的問題,使我們的 Mac 使用更加順暢。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