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 拆解影片欣賞!蘋果藏了什麼黑科技

Apple Vision Pro 拆解影片欣賞!蘋果藏了什麼黑科技

©愛瘋日報報導,今天,知名的維修網站 iFixit 分享了對蘋果 Vision Pro 的文字拆解和影片拆解,讓我們深入了解這款混合現實頭戴裝置的內部結構。


iFixit 拆解發現的內部組件


iFixit 對 Vision Pro 的拆解揭示了多個內部組件,包括一系列攝像頭和感應器、風扇、鏡頭馬達等。毫不奇怪的是,打開並修復這款頭戴裝置可能會相當困難。


EyeSight技術:修復上的挑戰

iFixit 在一封郵件中表示:「EyeSight 技術似乎是一個修復的弱點——稍微有些詭異的功能有著太多故障點。」但我們要給予蘋果應有的肯定,易更換的揚聲器和電池使其在維修方面取得了重大勝利。

強大的內部配置

Vision Pro 搭載了一顆 M2 晶片,擁有 8 核 CPU、10 核 GPU、16 核神經引擎和 16GB 統一記憶體。其他規格還包括最高 1TB 的儲存空間,以及一個全新的 R1 晶片,「處理來自 12 攝像頭、五個感應器和六個麥克風的輸入,確保內容彷彿就在使用者眼前浮現」。

Apple Vision Pro 拆解影片欣賞!蘋果藏了什麼黑科技

Vision Pro 設計揭秘

上週,刊物 Wallpaper 已經在一場專屬的 Vision Pro 設計訪談中,透露了 Vision Pro 內部結構的照片。此訪談由蘋果軟件設計副總裁 Alan Dye 和硬體設計副總裁 Richard Howarth 接受。

Howarth 表示,蘋果設計 Vision Pro 時使用了“大量柔軟的材料和柔和的質地”,如 Solo Knit Band,讓人們“不僅在佩戴時感到舒適,而且也能在他人面前穿戴時感到愉悅”。







Copyright © 2023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