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 新功能讓你告別視訊時尷尬:手勢反應自主掌控

iOS 17.4 新功能讓你告別視訊時尷尬:手勢反應自主掌控

iOS 17、iPadOS 17 以及 macOS Sonoma 推出了一項新功能,允許在 FaceTime 應用程式和其他視訊會議應用程式中進行手勢動作,讓畫面充滿 3D 效果。例如,您可以舉起雙大拇指在畫面上呈現煙火,或者用雙手比出和平的手勢讓畫面飄下彩帶。


尷尬時刻的來臨


不幸的是,許多使用者不知道這項新功能預設是開啟的,這在重要的視訊通話中,例如在線治療和商務會議中,可能導致一些尷尬和令人尷尬的時刻。

蘋果的解決方案

幸運的是,蘋果提出了一個解決方案。

隨著 iOS 17.4 和 iPadOS 17.4 的推出,蘋果正在釋出一個新的 API,該 API 允許視訊會議應用程式在其應用程式中默認關閉基於手勢的反應。

這一消息是由 MacRumors 的貢獻者 Aaron Perris 獲得的。我們還未確認蘋果是否也將該 API 提供給 macOS 14.4。

iOS 17.4、iPadOS 17.4 和 macOS 14.4 目前正在測試階段,預計這些軟體更新將在三月份發布。

iOS 17.4 新功能讓你告別視訊時尷尬:手勢反應自主掌控

使用者的自主控制

對於 iPhone、iPad 和 Mac 的使用者來說,他們已經可以輕鬆地在自己的設備上關閉這項功能。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