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 iPhone SE 4 拋棄瀏海:改用動態島設計

傳蘋果 iPhone SE 4 拋棄瀏海:改用動態島設計

自 2022 年 iPhone SE 3 震撼登場以來,網路上一直傳言著第四代的誕生。儘管大多數報導普遍認為下一代 iPhone SE 將延續 iPhone 14 標準機型的設計,包括那令人印象深刻的 Face ID 瀏海,但最新傳聞指出,這款期待已久的手機將帶來全新的「動態島」設計。


MajinBuOfficial 的內幕消息


最近消息來源 @MajinBuOfficial 在推特上發布的推文中爆料,顯示蘋果正全面重新設計 iPhone SE 4,摒棄了傳統的瀏海設計,轉而擁抱當前 iPhone 系列的靈動島風格。

他進一步指出,iPhone SE 4 的外觀或許會與即將推出的 iPhone 16 相似,尺寸與 iPhone XR 相若,並在背面配備一個優雅的大型攝像頭,同時擁有令人期待的動態島。

然而,他也在後續文章中強調,這些消息僅供參考,不宜過分認真。

傳蘋果 iPhone SE 4 拋棄瀏海:改用動態島設計

外觀設計:延續經典 邁向未來

iPhone 14、15、16 機身形狀變化有限,預計 iPhone SE 4 也會延續這一傳統。

外觀可能採用 iPhone 14 的經典方案,擁有簡約的單攝像頭,與之前的傳聞一致。

這支攝像頭可能搭載 4800 萬像素,保持與基本款 iPhone 15 相當的水準。

技術規格:經典再進化

對於一款經濟型機型而言,這樣的技術規格無疑令人驚艷。

然而,到了 2025 年,iPhone 14 已經推出三年有餘。此外,蘋果可能會在最終生產前對這些早期傳聞進行調整,以確保 iPhone SE 4 在性能和創新上保持領先地位。

發布預期:迎接未來的 iPhone SE(第四代)

預計 iPhone SE(第四代)最早將在 2025 年亮相,距離現行型號推出已有 3 年之久。

蘋果粉絲和科技愛好者正迫不及待地期待著這款注定引領革新的手機。

©愛瘋日報表示,無論是外觀設計的革新還是技術規格的提升,iPhone SE 4 的到來將為蘋果愛好者帶來一場視覺和功能上的盛宴。

讓我們共同期待,見證 iPhone SE 4 如何在動態島時代開啟全新的一頁。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