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OS 1.1加入重置Vision Pro密碼功能:免跑蘋果商店


蘋果最新的 visionOS 1.1 Beta 中,針對忘記 Apple Vision Pro 密碼的用戶提供了全新的解決方案。下面將深入介紹如何使用這一選項,以及在忘記密碼時避免不必要的麻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更新的指南。


Vision Pro密碼重設的新選項


蘋果最新的 visionOS 1.1 Beta 中引入了一個方便的功能,讓用戶在忘記 Vision Pro 密碼時能夠輕鬆重設。不再需要尋找其他方法,只需參照以下步驟,您就能在家中解決問題。

在家輕鬆解決:忘記密碼的步驟

如果您忘記了 Vision Pro 的密碼,不必再麻煩地前往蘋果專賣店或郵寄頭顯。蘋果特別為您準備了在家輕鬆解決的步驟:

步驟一:啟動 Vision Pro
確保您的 Vision Pro 裝置處於開啟狀態。如果您無法進入裝置,請跳至下一步。

步驟二:硬體重設選項
在 visionOS 1.1 Beta 中,我們新增了一個基於硬體的選項,讓您可以在忘記密碼時輕鬆重設裝置。找到您 Vision Pro 上的硬體重設按鈕,按住幾秒鐘,直到您看到指示燈閃爍。

步驟三:等待重設完成
一旦您釋放硬體重設按鈕,Vision Pro 將開始重設流程。請耐心等待,直到您看到設備重新啟動。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請確保裝置處於充電狀態。

步驟四:重新設定密碼
當您的 Vision Pro 重新啟動後,您將被要求設定新密碼。請謹慎選擇強而有力的密碼,以確保您的裝置安全。


注意事項

在使用新的重設選項時,請注意以下事項:
  • 重設過程中,裝置上的所有資料將被刪除。請確保您已備份所有重要資料。
  • 如果您無法成功重設,建議尋求蘋果官方客戶支援的協助。
  • 在重新設定密碼時,請選用容易記憶但難以猜測的組合。

©愛瘋日報表示,蘋果的 visionOS 1.1 Beta 為 Vision Pro 用戶提供了更方便的密碼重設選項。透過這些建議的步驟,您可以在忘記密碼時輕鬆解決問題,而不必離開家。請記得定期更新您的密碼,以確保裝置的最佳安全性。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