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對抗反壟斷:拒絕 iPhone 變成 Android 安卓手機

蘋果對抗反壟斷:拒絕 iPhone 變成 Android 安卓手機
蘋果公司最近回應了美國司法部以及 16 個州和地區檢察長的聯合指控,指控該公司構成反競爭行為。這場反壟斷訴訟指責蘋果將其 iPhone 生態系統視為壟斷,以提高公司的市值為代價,不顧消費者、開發者和競爭對手的利益。

蘋果的回應則表示,司法部實際上是在要求 iPhone 效仿 Android 安卓手機,這將對消費者的選擇權造成傷害。


蘋果的反駁

蘋果的代表反駁了這些指控,指出司法部的訴訟實際上是為了讓 iPhone 的外觀和操作方式變得更像安卓手機,這樣做將對市場競爭造成實際損害。

蘋果強調,引入更多類似安卓手機的功能將會削弱消費者的選擇權。

反競爭措施

司法部也提出了一系列蘋果採取的限制措施,這些措施旨在維護 iPhone 在市場上的地位。這些措施包括:
  • 阻止跨平台訊息應用程式的使用。
  • 限制第三方錢包和智慧手錶的相容性。
  • 破壞非 App Store 程式和雲端串流媒體服務等。

iPhone的優勢

蘋果試圖將輿論引向 iPhone 的隱私和安全性等優勢。

他們表示,若司法部成功訴訟,蘋果將不得不在這些方面做出重大讓步。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