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Windows 遷移助理!完美轉移您的PC數據至macOS

蘋果 Windows 遷移助理!完美轉移您的 PC 數據至 macOS
蘋果公司日前不僅推出了 macOS Sonoma 14.4 正式版系統,還特別針對此版本推出了全新的 Windows 遷移助手。這項更新不僅為 Windows PC 用戶提供更簡便的遷移體驗,更強化了使用者將資料無縫轉移到 Mac 電腦的能力。


Windows 遷移助理功能一覽

Windows 遷移助理(Windows Migration Assistant)是蘋果專為用戶開發的遷移工具,具有多項強大功能,可協助您輕鬆遷移通訊錄、行事曆、電子郵件帳號、音樂、圖片、影片、文件等多種檔案類型,從 Windows PC 順暢轉移到 Mac。


支援最新系統

蘋果今天發布的 Windows 遷移助理 3.0.0.0 版本,完美相容於運行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的 PC。

此版本專為遷移到 macOS Sonoma 14.4 或更高版本的 Mac 而設計,確保使用者能夠充分體驗最新的蘋果作業系統。


蘋果 Windows 遷移助理!完美轉移您的 PC 數據至 macOS

選擇適合您的版本

對於無法升級至更高版本的 Mac,我們也提供了2.4.5.0 版本,以確保所有用戶都能夠享受到優質的遷移服務。

資料傳輸一氣呵成

Windows 遷移助理 3.0.0.0 版本為那些希望從運行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的 PC 遷移到蘋果最新 Mac 作業系統的用戶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援。

這一助理能夠迅速、安全地將使用者的聯絡人、行事曆、電子郵件帳號等資料,精準地轉移到macOS 中的適當位置。

簡易操作,即刻開始

安裝完畢後,遷移助理將自動運行,與新 Mac 上的"設定助手" 或 Mac 實用工具資料夾中的"遷移助手" 一起配合使用。

使用者只需輸入管理員憑證,選擇個人電腦,驗證 Windows 和 Mac 顯示器上的密碼,挑選欲傳輸的檔案和數據,輕鬆啟動遷移過程。

蘋果的 Windows 遷移助理為使用者提供了更高效、便利的遷移體驗,確保您能夠輕鬆享受macOS Sonoma 14.4 正式版系統帶來的優越性能。

不論您使用的是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的 PC,都能輕鬆完成資料的順暢轉移,即刻體驗全新的蘋果作業系統。






Copyright © 2024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