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平板不死?蘋果 iPad mini 7 有望年底推出


iPad mini 目前的世代是在 2021 年 9 月推出的,至今尚未更新。iPad mini 7 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呢?根據傳聞,新的 iPad mini 7 可能會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更新,擁有更好的顯示器、更快的性能等。


iPad mini 的未來

iPad mini 7 全新顯示器

據報導,下一代iPad mini 將擁有一個改進的顯示器,以解決“果凍滾動”問題。


據傳 Apple 已經改變了 iPad mini 的螢幕組裝方向,以幫助減少果凍滾動設計問題的影響。儘管有這一改進,iPad mini 7的顯示器仍將被限制在 60Hz,並使用 LCD 螢幕技術。

果凍滾動是指設備的一半顯示器刷新明顯比另一半慢的現象。這導致一種晃動效果,因此被稱為“果凍滾動”。

蘋果目前正在對抗一起集體訴訟,該訴訟指控果凍滾動顯示問題使 iPad mini 6“無法使用”。

iPad mini 7 更快的性能

下一代 iPad mini 將擁有更快的性能。目前的 iPad mini 由 A15 仿生晶片驅動,而微博上的一位可靠的爆料人稱新型號將採用 A16 仿生晶片。

雖然這不是一次戲劇性的升級,而且性能仍將落後於最新 iPhone 型號中使用的 A17 和 A18 晶片,但用戶可以期待在 CPU 和 GPU 性能上的一個小幅提升。

測試表明,A16 仿生晶片在大多數任務中比 A15 仿生晶片快約 10%。

iPad mini 7 的其他組件也將進行更新,包括對 Wi-Fi 6E 和藍牙 5.3 的支援。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