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B 網站選出,2012 年最佳 Cydia 軟體


國外知名的 Apple 資訊網站 iDB,每年年底都會選出當年最佳的 Cydia 軟體。今年入選的 Cydia 軟體共有 25 款,被 iDB 編輯選為 2012 年最佳 Cydia 軟體的是卡片式多工應用軟體切換「Auxo」,其餘排名不分先後,同時製作了上面這段介紹影片。

2012年最佳Cydia軟體名單如下:
●Blutrol - 可使用 iCade 街機搖桿玩不支援的遊戲。
●Aero - 可以變換不同的軟體切換風格。
●AnimateAll - 鎖機、主畫面和通知中心動畫效果。
●Ayecon - 簡單、漂亮的越獄佈景主題。
●CameraTweak - 功能強大的相機軟體插件。
●Dash - 可使用全螢幕來滑動切換軟體。
●Dashboard X - 在主畫面新增 Widgets 插件。
●Deck - 使用快捷列開啟設定系統功能。
●Emblem - OS X 系統風格的 iOS 通知中心。
●FoldMusic - 新增音樂專輯到主畫面資料夾裡。
●WeeRoll - 提供多種通知中心動畫效果。
Hands-Free Control - 語音啟動 Siri 語音助理。
●Merge - 使用聯絡人結合 iMessages 訊息。
Motion - 主畫面軟體圖標動畫效果。
●Neurotech Siri - 好看的 Siri 佈景主題。
●NowNow - 使用 Siri 啟動 Google 語音搜尋。
●Octopus Keyboard - BlackBerry 10 風格鍵盤。
●PaperLock - 酷炫的解鎖動畫效果。
●Quasar - 能並排同時執行多個應用軟體。
●Stride - 使用 8 位元圖效果解鎖。
●SwipeBack - 使用手指滑動即可返回。
●SwipeSelection - 在鍵盤上滑動即可移動光標。
●Unfold - 酷炫的摺紙效果解鎖風格。
●AssistantLove - 可用 Siri 播放 Spotify 音樂。
●Auxo - 卡片式多工應用軟體切換。

The Top Jailbreak Tweaks of 2012.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