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自傳電影《Jobs》第一段官方預告影片


由好萊塢影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 主演的賈伯斯自傳電影《Jobs》,今天推出了第一段官方預告影片。電影描寫 Apple 公司已故執行長賈伯斯,從大學輟學到成為 20 世紀最受尊敬的創意企業家故事,電影將於 2013 年 8 月 16 日上映。

艾希頓庫奇飾演賈伯斯傳電影《jOBS》男主角,Josh Gad 飾演共同創辦人史蒂夫·沃茲尼克(Stephen Gary Wozniak),由曾導演過政治諷刺片《關鍵投票》的喬舒亞麥可史坦(Joshua Michael Stern) 執導。電影題材取自華特.艾薩克森所寫的賈伯斯自傳《Steve Jobs》,這本也是賈伯斯唯一授權的傳記。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賈伯斯自傳電影《Jobs》第一段官方預告影片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jobs.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