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 Vine,玩轉創意 拍個不停 - 玩拍


YouTube 創始人陳士駿 AVOS 團隊打造的《玩拍》,被喻為中國版的 Twitter《Vine》,結合了短片拍攝、分享和社交網路應用服務。使用方法與 Twitter 的短片分享應用程式 Vine 類似,只要按住螢幕任意位置就可以開始拍攝,能為新浪微博等中國社交網路服務增加短片分享元素,時時刻刻分享美好生活。

《玩拍》是一款為手機設計的創意短片製作及分享軟體,不需要註冊就能觀看熱門短片,並支援新浪微博、騰訊微博、人人網帳號一鍵登錄。同時使用全球領先的視頻編碼技術,無需 Wi-Fi 網路也能輕鬆分享自拍的短片。最新玩拍 1.5 版,優化了懷舊和美膚濾鏡效果,提供 Wi-Fi 下滾動播放功能,提升視頻質量和修復部分錯誤。


●點擊下載《玩拍》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6/vine.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