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已被 JB 越獄!?


知名的 Cydia 開發者 Ryan Petrich,由他發表的軟體包括 Activator、DisplayRecorder、OverBoard、FullScroll、Action Menu 等多款熱門軟體。今天他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 iOS 截圖,引起了很多網友熱議。

原因是這張 iPod touch 截圖的主畫面上,出現了 Cydia 手勢操作軟體 Activator,然後背景運行的系統是 iOS 7 Beta 版。然後 iOS 系統提示「版本太新,Activator 還未在此版本 iOS 的環境中進行測試,有一些功能可能無法使用」。所以追隨者開始推測,Ryan Petrich 和 chpwn 是否已經掌握了 iOS 7 越獄漏洞。不過也有一些人認為,這只是 iOS 的模擬圖畫面而已。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OS 7 已被 JB 越獄!?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7/ios-7-jb.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