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更換 iPhone 5 電池 (影片教學)


iFixit 是一家位於美國加州聖路易斯的公司,定期會在官方網站上刊登電子產品的 DIY 維修、拆解指南,並會根據產品拆解難易度給予 1~10 分不同評等。昨天 iFixit 公司在 YouTube 影音網站,上傳了一段影片教導大家如何自己更換 iPhone 5 電池,和提醒更換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更換 iPhone 5 電池的第一步需要先關閉 iPhone 電源,而不只是關掉螢幕進入待機狀態而已,並且要有適合的拆解工具組。更換 iPhone 電池的步驟依序是:轉開 iPhone 機身底部的兩顆 3.6mm 螺絲,接著使用吸盤配合開殼工具將螢幕面板吸起,然後轉開邏輯板上的三顆螺絲和三個前板排線,最後就能順利拆下 iPhone 螢幕前板。

詳細更換 iPhone 5 電池步驟可參考以下影片:

資料來源:iFixit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如何更換 iPhone 5 電池 (影片)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7/iphone-5.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