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海外用戶突破7000萬,足球巨星梅西代言


由大陸騰訊公司所推出的手機通訊軟體《WeChat(微信)》,可用來傳送語音短訊、影片、圖片和文字訊息,並能用來群組聊天。另外透過微信的公眾平台,再小的個人也能有自己的品牌,能發佈公眾帳號的二維條碼,讓微信用戶隨時都能加入。

WeChat 軟體支援 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symbian 和 BlackBerry 等種手機系統平台。今天騰訊公司總裁劉熾平宣佈海外用戶已突然 7 千萬人,並開始搶進東南亞、拉美等地區市場,還找來阿根廷足球明星 Lionel Messi(梅西) 當代言人。

微信為父親節設計了四支廣告影片,其中一支 Messi(梅西) 透過 WeChat(微信) 的視訊通話功能,展現自己精湛的足下功夫來逗笑哭鬧不停的小孩,主打 WeChat 最新的品牌口號「We Love. We Share. WeChat」。

Messi(梅西) 的微信官方帳號 WeChat ID: MessiOfficial


●點擊下載 iPhone《WeChat》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