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歐洲獲得指紋辨識專利,用在iPhone 5S?


根據國外 Patently Apple 網站報導, 美國 Apple 公司在以 3.56 億美元收購指紋辨識技術公司 AuthenTec 後,今天又獲得了在歐洲提交的指紋辨識專利申請。專利圖片顯示 Apple 的指紋辦識感應器,包含了可以識別 “生物活組織" (live tissue) 功能,這樣可以有效減少電子詐騙行為發生。

Apple 公司所收購的指紋辦識技術,能提供企業和個人身分安全辨識及觸控解決方案。指紋識別感應器是嵌入在標準壓感層識別卡上,可用來做為個人識別,用途非常廣泛。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Apple在歐洲獲得指紋辨識專利,用在iPhone 5S?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8/iphone5-authentec.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