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camera - 用iPhone製作更可愛,更好玩的照片


NAVER 日本公司所推出的 LINE camera App,提供  iPhone 多種拍照、相片圖章、圖框、濾鏡效果、筆刷和個性簽名功能,能讓你輕鬆在 iPhone 上進行照片編輯和分享。今天 LINE camera 5.0 版更新推出,加入了 10 項重點更新和改善,包括筆刷、文字、水平儀、照片編輯與加入更多語言版本。


LINE camera 5.0.0 版更新內容:

●新增全新視覺效果(白貓、黑貓、常青、拿鐵)
●改善筆刷的功能 - 您將能在筆刷功能表內直接編輯照片;供您自製貼圖的功能已移動至手繪貼圖的功能內。
●改善文字功能 - 您將能改變文字的粗細,或是加上邊框。邊框的粗細及顏色皆可變更。
●改善水平儀的功能 - 除了確認左右平衡的功能之外,還新增確認上下平衡的功能。
●新增臉部形狀裁切的功能 - 在貼圖的裁切功能內,我們新增了臉部形狀裁切的功能。
●於拍攝畫面上顯示拍照相關資訊 - 手機拍攝畫面中將能顯示您正在使用的視覺效果、光圈、亮度等資訊。您也可以在設定頁內關閉本功能。
●新增放大/縮小的按鍵 - 當您以貼圖、筆刷、文字編輯照片時,整體顯示內容將能透過放大/縮小的按鍵調整。
●改善貼圖的圖層功能 - 貼圖的圖層將能直接以按鍵變更。
●於各功能增加說明內容 - 各功能內將顯示相關說明內容。當您按下×鍵關閉說明後,若想重新顯示說明內容,請選擇設定頁內的「重設功能說明的顯示設定」即可。
●推出法文、西班牙文、泰文的版本


●點擊下載 LINE camera for iPhone
●點擊下載 LINE camera for Android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