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0.2 鎖機密碼漏洞和封鎖方法


iOS 7 系統開放更新一個禮拜後,Apple 公司馬上又釋出 iOS 7.0.2 版,來修正能讓其他人略過鎖定畫面密碼的問題。不過今天又有網友在 YouTube 上傳了一段影片,示範在 iOS 7.0.2 下,如何在 iPhone 設定密碼鎖定時,透過 Siri 或語音控制撥打電話的方式,來進入電話簿聯絡資訊。

略過 iPhone 鎖機密碼進入電話簿的方法,大多是利用撥打緊急電話,或者是 Siri 語音控制打電話的方式。前者 Apple 公司已在 iOS 7.0.2 版中修正,後者其實可以利用下面的方式,簡單就能自己防範。

封鎖 iOS 7.0.2 鎖機漏洞方法:到「設定>一般>密碼鎖定>」裡,在鎖定時允許存取下,將 "Siri 或語音撥號" 關閉即可。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iOS 7.0.2 鎖機密碼漏洞和封鎖方法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09/ios702.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