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藝極致之作,iPad Air 開箱影片分享


即將於 2013 年 11 月 1 日於第一波國家開賣的 iPad Air,機身厚度只有 7.5 公釐,重量少於 0.5 公斤,但卻擁有極其強大的功能。iPad Air 使用桌上型電腦等級的 A7 架構晶片,CPU 和繪圖處理效能比先前機種快達兩倍,卻一樣擁有 10 小時的電池航力。

英國 T3 科技網站,在開賣前搶先拿到了 iPad Air 進行開箱,並拍攝了非常精美的影片上傳到 YouTube 和使用者分享。影片中能看到 iPad Air 輕薄的 Unibody 一體式機身結構,不止外殼更強化更簡潔,而且更堅固耐用,Apple 再次展現了產品工藝極致。


Apple iPad Air Unboxing video.

*如要轉載請把下面文字一起帶走,謝謝*

ⓒ來源:愛瘋日報
ⓒ作者:BrianFang
ⓒ標題:工藝極致之作,iPad Air 開箱影片分享
ⓒ連結:www.iphonetaiwan.org/2013/10/ipad-air-unboxing.html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