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工出細活,iPhone版WhatsApp VoIP語音通話


最近被美國臉書 (Facebook) 社群網路公司,以 190 億美元天價收購的即時通訊軟體 WhatsApp,創辦人 Jan Koum 在 2014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透露,計畫在今年第二季推出 VOIP (網路電話) 語音通話服務,來和 SkypeViberLINE 等即時通訊軟體競爭。

今天義大利科技網站,搶先測試了即將發布的 iPhone 版 WhatsApp VoIP 通話功能,並上傳了通話和新訊息介面截圖。WhatsApp 團隊開發透過網路傳輸解壓,把數位訊號還原成聲音,讓用戶享受更便利的語音溝通方式。WhatsApp 還在新版訊息加入相機圖標,能讓用戶更方便拍照和分享照片檔案。


《追蹤我們: FBG+BLOGRS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