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儲存空間升級降價新方案 9/25 生效


日前美國 Apple 公司在蘋果特別發表會上宣布,iCloud 雲端儲存空間將進行升級和降價,50GB 空間每月只要 $30 台幣、200GB $90 台幣、1TB 只要 $300 台幣,所有價格均已包含增值稅。另外一樣提供 5GB 免費使用空間,新方案將在 2015 月 9 月 25 日 iPhone 6s 上市開始實施。

用戶能將 iPhone / iPad 上所有的照片、影片和文件儲存在 iCloud 雲端硬碟裡,方便在任何裝置存取,也能將 iOS 裝置資料備份儲存在 iCloud 雲端。透過 iCloud Drive 可以安全地將所有檔案文件儲存在 iCloud,並從你的 iPhone、iPad、iPod touch、Mac / PC 電腦上存取。

● iCloud 讓你回復誤刪檔案、通訊錄、行事曆和提醒事項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