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跳出「改善Apple ID安全性」視窗怎麼辦


為了進一步加強 Apple ID 安全性,美國 Apple 公司去年為 Apple ID 啟用兩步驟驗證,讓帳號更安全防止被盜。如果 Apple ID 沒有設定安全問題或雙步驟驗證,在 App Store 下載 App 時可能會跳出「改善 Apple ID 安全性」視窗,引導用戶選擇三個安全提示問題與答案。

美國 Apple 公司利用安全問題,提供您次要的方法來線上識別您的身分或在聯絡 Apple 支援時使用。安全問題是您很容易記住但其他人難以猜測的問題。在與其他識別資訊搭配使用時,可讓 Apple 確認您就是要求存取帳號的人。
如果在 iPhone / iPad 上設定安全問題出現「您的階段作業已逾時」,可以到「設定>Safari」裡選擇「清除瀏覽記錄和網站資料」,然後重開機再到 App Store 下載 App 和設定安全問題。如果無法設定完成,也可以到 Apple 官方網站「我的 Apple ID」裡設定安全問題。

● 如何設定Apple ID雙步驟驗證登入,保護iPhone帳號安全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