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 RAM 最新安卓旗艦機仍不敵去年 iPhone 6s


今年初國外科技媒體實測,2016 年最新 Android 旗艦手機在處理速度全無法和去年的 iPhone 6s 相比,不管開機或運算處理速度都是 iPhone 6s 最快。

最近發布的 Android 一加3手機,一口氣將記憶體升級到市場上最高的 6GB LPDDR4,並採用最頂級的驍龍 820 處理器+UFS2.0閃存和安裝了最新 Android 6.0 系統。但媒體將一加 3 和 iPhone 6s 進行測試,在清空後台和連接相同 Wi-Fi 的前提下,依續開啟相同應用兩次,包括 Facebook、Temple Run、音樂、相簿、狂野飆車8、Share it、Gmail、Skype、Twitter、YouTube、應用商店、電話、訊息、Chrome 和相機。

第一輪 iPhone 6s 開啟所有應用只花了 50 秒就完成,一加 3 則是花了 71 秒。進行第二輪應用開啟 iPhone 6s 需時更短只花了 33 秒,兩輪測試共費時 1 分 23 秒完成。一加 3 第二輪開啟應用需時也是花費 71 秒,兩輪測試共費時 2 分 21 秒完成,處理速度測試足足落後了去年推出的 iPhone 6s 一分鐘。

● 2016安卓旗艦機性能不及去年iPhone 6s
● 所有大螢幕手機都看不到 iPhone 6s Plus 車尾燈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