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9/13 開放更新!歷來規模最大的 iOS 版本


於今年六月蘋果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預覽的 iOS 10 系統,是歷來規模最大的 iOS 版本發表,推出擁有重大更新的訊息、全新的 Home app、全新的照片、Apple Music、音樂、通知中心與新聞 app。

iOS 10 SDK 包含全新的 API 和服務,為開發人員開啟 Siri、地圖、電話與訊息等開發新功能,並導入安全性更強大的「微分隱私權」機制。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在特別發表會上宣布,iOS 10 正式版將於 2016 年 9 月 13 日開放下載更新。

可更新 iOS 10 的裝置包括: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 iPhone SE / iPhone 5s / iPhone 5c / iPhone 5、iPad Pro 12.9 吋 / iPad Pro 9.7 吋 / iPad Air 2 / iPad Air / iPad 第四代 / iPad mini 4 / iPad mini 3 / iPad mini 2、iPod touch 第六代。


iOS 10 相關教學:
● iOS 10輔助使用:讓色盲用戶也能辨識不同顏色
● iOS 10 免按 HOME 鍵也能解鎖:但早已不重要
● iOS 10 起床鬧鐘:幫助你養成健康規律生活
● iOS 10 放大鏡:老花眼也能看遠看近都清楚
● 30 個蘋果知道但蘋果不說的 iOS 10 新功能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