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主管說明 iPhone 7 Plus 雙鏡頭工作時機


今年 iPhone 7 Plus 相機首次加入雙鏡頭,一顆 1200 萬像素廣角:ƒ/1.8 光圈、一顆長焦 2 倍光學變焦和高達 10 倍數位變焦,可以將遠方景物拉得更近拍攝。

由於發表會上沒有時間解釋 iPhone 7 Plus 雙鏡頭工作時機和原理,有用戶在 Twitter 反應為什麼長焦鏡頭的兩倍光學變焦在某些情況​不能使用,近日 Apple 公司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在 Twitter 上回答用戶:在低光環境下或與拍攝景物距離小於 10 公分時,iPhone 7 Plus 只會調用 1200 萬像素 f/1.8 光圈的廣角鏡頭拍攝,因為廣角鏡頭支援 ƒ/1.8 大光圈和 OIS 光學防手震,能得到更好的照片。

iPhone 7 Plus 的二個全新攝錄鏡頭會自動工作,能智慧判斷環境光線和場景,自動選擇適合的鏡頭進行拍攝,幫你捕捉最精彩的瞬間。

● 真實世界 iPhone 7 依然能拍出最精彩的瞬間嗎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