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下重手!偷懶不更新的 32 位 App 直接封鎖


美國 Apple 公司從去年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後 ,開始加大改革 App Store 商店力度,如果 App 不更新支援 64 位在 iOS 10 系統開啟就會跳出提示「App 非適用於 iOS 10 的最佳化版本」,或是提示此 App 將會降低 iOS 效能。

在 Apple 最新釋出的 iOS 10.3 Beta 測試版中,如果開啟舊 32 位 App 應用時就會跳出提示「App 應用需要更新才能在未來版本的 iOS 系統中正常使用」,表示今年的 iOS 11 系統將只支援 64 位 App 應用。在 iPhone 5s 就已搭載全世界第一個 64 位處理器,Apple 已經給開發者三年緩衝準備時間,iOS 11 系統將不支援多年未更新的 32  位 App 舊版應用。


● 蘋果 App Store 重大革新:開發者和用戶雙贏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